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烟台市卫健委领导调研莱山区老龄健康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19 11:26:4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19日讯(通讯员 边红琳) 为更好的做好新时期老龄健康工作,进一步完善莱山区老年健康服务体系,有效推进全区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服务体系建设,4月17日,烟台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白同林主任一行5人莱山区调研老龄健康工作。

  座谈会上,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任尚昆主任从老龄健康工作理顺、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建设、“银龄安康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当前老龄健康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我区老龄健康工作的下一步打算做了说明。

  在听取我区老龄健康工作情况后,白同林主任对莱山区老龄健康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老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我们要以“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目标,继续做好养老服务,勇担养老责任,积极探索,争当全市的排头兵,促进老龄健康工作快速发展。并对“银龄安康工作”提出明确工作目标,要求把好事办好,惠及全区老人。

  下步,莱山区将以白主任对老龄工作的意见建议为指导,发挥优势、补齐短板,不断开创老龄工作新局面。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