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双眼皮、褐青色痣、重度上睑下垂免费公益援助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19 15:36:56
A+A- |举报纠错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

  现实中,由于家境困难等种种原因,很多女性在医疗美容蝶变的路上,望美兴叹。

  为了最大范围地帮助这些为钱所困、为美心碎的爱美人士,实现心中的一个梦,值此8周年院庆之际,华怡整形面向全城推出大型爱心公益活动:成立“变美”援助中心,免费实现蝶变梦想。

  无论你有哪方面原因,只要你的故事,真实可信,你的遭遇,值得同情,华怡都可助你圆梦。“变美”援助项目为三项:双眼皮、褐青色痣、重度上睑下垂(仅限60岁以上老人)。

  为什么选择这三项作为免费“变美”援助项目,华怡整形院长蔡新爱女士介绍,双眼皮是所有整形手术中数量最多的,涵盖的群体范围也广。

  现实中,很多家境困难的大学生,或者刚工作不久、还要攒钱给父母治病的职场新人,在变美和省钱之间犹豫徘徊,有的甚至为单眼皮自卑多年。因此,华怡把双眼皮作为“变美”援助公益项目的首选。

  褐青色痣,是一种先天性非遗传性的皮肤色素性疾病,俗称胎记。退回个二三十年,很多孩子一出生脸上有了胎记,家长一辈子的心病。时至今日,绝大多数褐青色痣通过激光疗法,都能取得很好效果。华怡的激光美肤科,每年都能收到十几面锦旗,都是褐青色痣患者送的。

  由于治疗需要多次,且价格较高,对于一些重疾、残疾、失业等家庭的患者,明明知道能治好,但也只能一声叹息。为了帮助更多的褐青色痣患者重拾自信、重整人生,华怡将褐免费治疗褐青色痣列入了“变美”援助项目。

  重度上睑下垂是一些老年人常见的眼部症状,通俗地说,就是老人眼皮耷拉影响了视力,看东西费时费力。尤其是在一些农村,老人不注重养生,衰老得快,眼皮耷拉严重,都有些睁不开眼了,但他们勤劳耕种了一辈子,也不大当回事,更不想花钱做手术,很多子女还不知道可以手术。这次,通过“变美”援助中心,华怡想为众多60岁以上老人彻底解除痛苦。

  从即日起,华怡整形开通“变美”援助热线:(0535)6666667,凡是符合以上三项援助项目的爱美人士,都可拨打热线报名,入选者无需花一分钱,就能实现一个蝶变的梦。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