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健康医疗信息

2018年全区卫生健康工作成果喜人 烟台白石肛肠医院荣获多项荣誉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2-15 11:00:00
A+A- |举报纠错

  2019年2月15日下午,芝罘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2018年卫生健康工作总结暨作风提升年动员部署会议”,会议旨在总结表彰2018年全区卫生健康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在全区卫健系统倡树兢业奉献、向上向善正能量,动员系统上下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作风建设为保障,强抓机遇,狠抓落实,推动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再上新水平。

  在此次会议中,烟台白石肛肠医院荣获“2018年度医疗服务“零投诉”先进单位”、“基层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副院长于力荣获“基层党建工作先进个人”,副院长邢建波荣获“省级示范区创建工作先进个人”,党支部书记王伟荣获“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个人”。

  2018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卫健委的关心帮助支持下,系统上下奋发奋进奋斗,善作善为善成,在困难中抢抓机遇,在机遇中谋求创新,在创新中发展特色,在特色中弥补短板,开创了芝罘卫健发展新局面。

  作为烟台市最早的肛肠病专科医院、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二五”临床重点专科,医院始终坚持以服务百姓为目的,从百姓利益出发,为百姓做实事。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