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养生保健 > 呵护女性

为什么注射玻尿酸后脸变僵硬?可能医生操作有问题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9-04-25 09:30:30
A+A- |举报纠错

  相信爱美的女性对于玻尿酸一点也不陌生,注射玻尿酸能够锁住皮肤上的水分,让皮肤变得更加白嫩,同时也能够达到瘦脸的功效,但是错误的注射玻尿酸可能会引起脸部僵硬。

  注射玻尿酸后为什么脸会变得僵硬?

  1、过量的注射

  本身玻尿酸具有一定的硬度,若是注射过多的话可能会影响到表情肌的运动,从而引起面部变得僵硬而且不自然。在一般情况下,医生会通过自然美原则的方式对爱美者进行填充调节,但是部分医生对于爱美者的脸部情况认识不足会出现过量的注射,也有一部分爱美者认为注射越多,效果就会越好。在注射玻尿酸的时候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按照医生的嘱咐,要选择合适的剂量并不会出现脸上的问题。

  2、注射不精确

  对注射位置不精确的时候,注射到皮肤里面的玻尿酸就会影响到附近的脸部神经,从而引起脸部僵硬。比如当出现法令纹的时候,如果注射的层次过浅就不能够让患者做出正常的表情。在注射苹果肌的时候若是一味的追求其饱和度,忽略了注射量以及注射层次时也会引起脸部僵硬。注射不准确不仅会影响到美观,同时也会对健康带来伤害,严重的话会引起失明。

  3、注射的产品以及层次不搭

  玻尿酸在整容界主要有两个用途,一种是补水除皱,一种是微整形来塑形。当玻尿酸来塑形填充的时候会根据爱美者的要求注射到相应的部位,从而达到了其美容的功效。不同的注射部位和情况,注射的层次也会有很大的差异。如果需要解决不问题的部位和注射的层次不同,会影响到其他的部位,从而引起脸部不协调。

  4、不停的注射不同品牌的玻尿酸

  一般第1次注射玻尿酸的时候,就能够获得一定的成效。一般注射几次之后就会让脸部表情变得非常不自然,甚至会出现小颗粒以及僵硬。因为不同品牌的玻尿酸里面的成分以及交联程度是不一样的,如果混合使用之后可能会出现过量或者遗留的问题,从而导致脸部僵硬。

  温馨提示

  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注射玻尿酸,在完成6~12个月之后再进行注射修复,尽量用同一个品牌的玻尿酸来注射,不然会引起不良反应。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