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口腔医院:精湛医术赢信赖 暖心服务获锦旗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25 17:49:25
A+A- |举报纠错
唐明娜主任手术中

  胶东在线4月25日讯(通讯员 李丹丹 王茜玮) 4月24日,3岁的加拿大小朋友殷浚赫在家人的陪同下,如约来到烟台市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复诊。浚赫在姥爷的帮助下拿着一面锦旗,送给唐阿姨,感谢唐阿姨用“魔法”为他看好了牙齿。

  半年前,浚赫的妈妈因为浚赫牙齿的问题犯了难,前后十几颗牙齿都龋坏了,“在加拿大看了牙科医生后,医生说前面的牙只能拔掉。可是孩子才3岁,到恒牙长出来还有好几年,这么长的时间孩子怎么办。”浚赫妈妈辗转联系到了烟台市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唐明娜主任。面对浚赫妈妈的疑惑,唐明娜主任耐心地和家长进行了充分地沟通,并建议浚赫妈妈带着浚赫回国治疗。

  1个月前,殷浚赫小朋友和家人远渡重洋回到了国内,来到了烟台市口腔医院。经过一系列检查后,儿童口腔科为他安排上了全麻下一次性口腔治疗。

殷浚赫小朋友及家人向唐明娜主任赠送锦旗

  对于全麻手术,浚赫妈妈期初还是有点担心,唐明娜主任详细介绍了相关情况:“儿童全麻口腔手术采用的麻醉药物和剂量均有严格的管理措施和使用规范,毒副作用极小,药物均可通过正常的代谢过程排出体外;而且烟台市口腔医院自2013年就开展了全麻下一次性口腔治疗,有着专业的医疗团队。”慢慢浚赫的妈妈打消了顾虑。

  3月28日是浚赫小朋友手术的日子,从8点进手术室到12点浚赫麻醉苏醒,将近4个小时,唐明娜主任带领的儿童口腔科团队为浚赫一次性完成了14颗牙齿的治疗。一家人看到浚赫的牙齿又恢复了健康的状态,对唐明娜主任连连表示感激。

  “医术精湛,医德高尚”是浚赫一家人对唐明娜主任及其儿童口腔团队的称赞。像这样的锦旗烟台市口腔医院收到过很多,类似这样感动人心的故事也数不胜数。患者的认可,鼓励和鞭策着烟台市口腔医院全体医务人员不断进取,激励着全体医务人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精湛的技术为患者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