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烟台爱丽美医疗级产后调理院:新式坐月子 体验大不同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01 10:37: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1日讯(记者 刘妙)简约时尚的房间里,一大片阳光透过落地窗倾泻而出;汗蒸、足浴、瑜伽,纤体,面部护理等30余个项目轮番享受。如果不是身边有个嗷嗷待哺的婴儿,会不会产生在巴厘岛度假的错觉?

  这里是烟台爱丽美妇产医院产后调理院(以下简称爱丽美产后调理院)。从医、居、食、康、教等多方面入手,调理院将为产妇提供不同于传统方式、轻松愉悦的一站式医疗级月子养护体验。

  环境大不同:静享舒适“月子假期”

qq图片20190501103327
烟台爱丽美医疗级产后调理院
qq图片20190501103340
烟台爱丽美医疗级产后调理院

  不同于很多月子中心豪华的装修风格,爱丽美产后调理院更像一个家。采光良好的落地窗、自然温和的装修色调,完备的生活设施,入院产妇静享舒适的“月子假期”。

  爱丽美产后调理院分为标准客房、VIP套房、豪华套房三种房型,可方便家属陪护。护士长刘丽辉有近30年资深护理工作经验,她带领团队坚持以严格的医疗卫生标准保障环境以及设施的清洁、消毒,最大程度减少交叉传染,避免新生儿感染性疾病的发生。

qq图片20190501103337
烟台爱丽美医疗级产后调理院

  这里还配备了中药足浴、汗蒸以及产后瑜伽等项目,帮助产妇进行盆腔修复、改善血液循环、恢复皮肤张力、减少脂肪堆积。

  护理大不同:“八对一”专家集群式诊疗服务

qq图片20190501103333
烟台爱丽美医疗级产后调理院

  “楼下生孩子,楼上坐月子”,这是爱丽美产后调理院区别于普通月子中心的地方。依托医院资源,产妇分娩坐月子期间出现任何身心问题都可以第一时间得到解决。妇产科专家、新生儿专家、B超师、专业护士、母婴护理师、营养师、星级主厨、心理咨询师等在内的专业团队,将为产妇和新生儿提供“八对一”专家集群式诊疗服务,确保产妇每一个需求都得到及时回应。

  在爱丽美产后调理院,妇产科专家、儿科专家、心理咨询专家定期查房;专科护士每天检查产妇产后伤口恢复状况、恶露状况、乳房情况等;同时观察并记录新生儿每日体征、每日喂养状况、大小便状况、精神状态等。

  “乳腺炎是产妇常见的一种病症,产妇稍微不注意就会因为乳腺炎发高烧,我们会立即安排医生护士进行检查处理、专业乳房管理师进行乳房的专业护理,厨师长会根据产妇状况及时调整饮食,确保产妇的身体快速痊愈。”刘丽辉说。

  关注母婴身体健康的同时,爱丽美产后调理院还重点关注产妇心理健康。因激素分泌变化,产妇心理容易产生变化,随之引发家庭矛盾。“发现产妇情绪不对月嫂会及时反馈,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产妇和家属沟通,帮助产妇调整心情。”刘丽辉说,“我们的工作,不仅要照顾到产妇和孩子,更要照顾到她的家人,一切都是为了给产妇良好的休养环境,让产妇身心愉悦,开开心心度过整个月子。”

  服务大不同:24小时服务个性化定制

  除医疗资源外,爱丽美产后调理院给每位产妇配一名专业月嫂。这些月嫂都拥有多年从业经验,一旦录用,都要先“回炉再造”,经过严格规范化、统一化、专业化的培训,掌握与时俱进的母婴护理知识。

  月嫂为产妇和新生儿提供全天24小时的服务,帮助妈妈进行全身心的照护,指导其更好地进行母乳喂养,开导她及家人保持好心情,并为新生儿进行洗澡、游泳、抚触,排气操等操作,根据孩子出现的各种状况协同护士遵医嘱及时进行处理。

  营养大不同:量身订做特色营养餐

  调理院重视产妇月子营养餐的制作和搭配,餐饮中心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根据产妇体质特征,加入中医传统食疗,为产妇量身定做特色月子餐,保障产妇调理康复到位,体重控制良好。

  刘丽辉介绍,调理院食谱丰富,每餐由营养师把关,根据产妇恢复进程,制定了四个阶段的饮食:第一阶段(1-7天)排净恶露、化淤消肿、愈合伤口、催生乳汁;第二阶段(8-14天)修复组织、调理脏器、增加乳汁量;第三阶段(15-21天)增强体质、养血补气;第四阶段(22-28天)理气补血、健体修身、美容养颜。

[ 责任编辑: 刘妙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