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迎“世界微笑日” 全城寻找最美微笑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08 12:01: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8日讯(记者 刘妍 通讯员 李丹丹 王茜玮) 从1948年起,世界精神卫生组织,就将每年的5月8日,确定为世界“微笑日”。当然,节日的初衷,并不是为庆祝微笑行为本身,而是通过对于微笑行为的唤起,让人们之间的社交行为变得更加顺畅。

  一般来讲,面带微笑的人,会显得亲和力较强。所以,时常面带微笑的人,总是人缘会很好,甚至,会让社交变得更为容易。因此,在一些服务意识较强的的行业中,微笑已经成为一种“职业技能”。

  今年的5月8日,在第71个“世界微笑日”(World Smile Day)来临之际,山东省口腔医学会口腔美学分会携手烟台市口腔医学会、烟台市口腔医院“寻找大众最美微笑”行动即将开始,不限年龄、不限性别、不限行业,晒出您的健康微笑,用微笑点亮港城。微笑不仅是一个简单的表情,更是一个人健康进取的最好展现,也是一座城市、一个国家,乃至一个民族胸怀博大、逐梦未来的最好诠释。

  通过本次活动,让微笑成为我们的健康的法宝,化解冷漠,拉近我们彼此之间的距离,使我们的社会更加温馨、和谐。

  一、活动流程

   1.报名阶段:5月8日-5月18日

  提供2张不同角度微笑露齿照片(不小于1M,肩部以上半身照)发送至官方报名指定邮箱jksdwxyt@163.com(照片命名方式:姓名+年龄+联系方式+所在市辖区)或扫码通过小程序进行报名。

  2.征集筛选阶段

  (1)口腔健康测评:5月21日-5月27日

  专家对符合要求的100名选手进行口腔健康测评,筛选出50名选手统一拍摄专业微笑照片。

  (2)专家及大众测评:5月29日-6月2日

  采用“网络投票+专家测评”的方式对入选选手进行测评。

  3.最美微笑展示:6月8日

  20名选手进入最美微笑展示环节,“微笑展示+个人展示+现场投票”。

  二、奖项设置

  1.报名阶段:凡参与活动均可获得电影票一张(请携带本人有效证件,于5月19日9:00-17:00至烟台市口腔医院总院一楼大厅咨询台领取)

  2.征集筛选阶段

  (1)进入口腔健康测评阶段即可获得200元美学治疗券

  (2)进入专家及大众测评阶段可另获得专业口腔健康检查+口腔肖像摄影一套

  3.最美微笑展示阶段

  根据现场情况,进入最美微笑展示阶段即可获得以下奖品之一。

  (1)达芬奇隐形矫治器,价值12000元

  (2)进口种植体,价值3300元

  (3)个性化定制式运动护齿器,价值1000元

  (4)皓齿美白家庭套装,价值350元

  温馨提示:因所有奖品均需个性化定制,活动解释权归烟台市口腔医院所有。

  活动咨询电话:0535—6228080 0535—6615167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