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 毓璜顶医院

弘扬南丁格尔精神 毓璜顶医院医护义诊科普迎护士节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09 08:25:38
A+A- |举报纠错
毓璜顶医院内分泌科护士为群众量血压

  胶东在线5月9日讯(记者 栾雪)8号上午,在第108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以“健康中国科普助力”为主题的大型科普宣传活动和科普义诊志愿服务在烟台市文化广场举行,活动由烟台市护理学会联合市红十字会主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分管领导和市护理学会负责人出席活动。

  据了解,烟合毓璜顶医院、烟台市烟台山医院、烟合市中医院、烟合市奇山(传染病)医院、烟台市口腔医院、烟台海港医院、烟台肺科医院、烟台芝罘医院等8支志愿者服务队参与此次活动。

毓璜顶医院眼科护士为老人检查眼睛

  在义诊现场,毓璜顶医院内分泌科医护人员为前来咨询的老人测量血压、血糖,现场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保健知识。来自神经内科、眼科、急诊科、血管外科、心内科医护骨干并围绕白内障、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等常见疾病的预防、护理等内容对患者及家属进行了指导,帮助大家解决在用药、饮食、康复等方面的问题与困扰,传递了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及专业的医疗护理知识。

  烟台市护理学会秘书长朱永健告诉记者,医生和护士的职责是救死扶伤,在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通过义诊为老百姓们服务,赋予了这个节日更加深刻的意义。

  朱永健介绍,今年庆祝护士节与往年有些许的不同。为了让护士们度过一个轻松、愉快、有意义的护士节,在征集全院护士意见的基础上,护理部于节日期间组织了系列活动。像我们组织5批护理人员到烟台山公园进行拓展活动,让她们能够放松一下,让她们通过身心放松真正找到过节的轻松感和愉悦感。

  毓璜顶医院还通过护士节表彰优秀的护士和团队,设立了优质护理成效奖、优秀护士、优秀护士长、最佳新苗奖等奖项,鼓励护理人员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培养和提高护理人员的综合素质。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