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养生保健 > 呵护女性

见红见红 分娩前的“发动”有六大信号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9-05-13 09:26:29
A+A- |举报纠错

  怀胎十月,即将分娩的那几天身体会“发动”哪些信号呢?不少女性对于分娩感到恐慌,特别是第一次怀孕,没有任何经验的情况下,到了怀孕37周后每天都胆战心惊的进行各种准备。其实,真正分娩到来前,会有一些症状提醒,了解产前的一些信号提醒,就不会着急忙慌地去医院了,何时去医院自己心里也有数了。

  信号之一:假临产。在分娩机制启动前几天,往往会存在这种症状,孕妇不规则的下腹胀痛,一般是可以忍受的那种疼痛,腹部发紧发胀,往往是晚上开始痛,天亮后有明显好转。

  信号之二:小腹下坠感,小便频繁。越临近分娩,胎儿越长越大,当胎儿降至骨盆出处就会压迫到膀胱,所以孕妈会频繁小便,而且胎儿胎头入盆后就有明显小腹下坠感,走动走动会有明显好转。

  信号之三:孕晚期胎动会减少,在没有胎动的时候准妈妈可以侧躺10分钟,这样可以感觉到轻微的胎动,但如果24小时内还没有感觉到胎动,则需要尽快去产科进行胎心监护。

  信号之四:阴道分泌物增多,在临产前三五天,宫颈粘液栓分泌,看上去果冻样的黏糊糊的液体,分泌出来后,为接下来的分娩做准备。

  信号之五:阴道见红。阴道分泌物中有血,或者褐色分泌物,见红往往提示分娩发动将在近两天内开始,是一个比较靠谱的征兆。

  信号之六:足月破水。破水后往往会伴发下腹阵痛、阴道出血等,提示分娩即将发动,这是最迫切的产兆,如果羊水破裂、阴道大量出血,需要尽快去医院产科待产。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