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正畸健康日 烟台市口腔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15 12:08:24
A+A- |举报纠错
烟台市口腔医院口腔正畸科团队为市民义诊宣教
烟台市口腔医院口腔正畸科团队为市民义诊宣教

  胶东在线5月15日讯(通讯员 李丹丹)5月15日是第三个“世界正畸健康日”,烟台市口腔医院开展义诊咨询及口腔健康宣教活动。口腔正畸科的专家现场向市民普及口腔健康知识,正确解读市民对牙齿矫正的困惑与误区,获得市民的广泛好评。

  牙齿排列不齐,不仅严重影响自身美观和形象,还会影响口腔功能,导致牙周组织健康出现问题。随着人们对牙齿正畸认知水平的不断提高,有牙齿矫正意愿的患者逐年递增,但仍有不少人由于不了解或轻视牙齿不齐,对牙齿矫正抱有错误的认识,导致延误了牙齿矫正的最佳时机。

口腔正畸科专家为市民进行口腔健康检查
口腔正畸科专家为市民进行口腔健康检查

  口腔正畸科王铁军主任表示,希望通过开展正畸健康日义诊活动,结合市民口腔健康现状,唤起大家对口颌系统健康以及专业规范正畸治疗的重视。在日常接诊过程中发现,口腔错合畸形的发病率逐年提高,但很多人并不重视牙齿是否整齐,不认为牙齿的整齐与身体健康有所关联,也大多不了解正畸治疗对改善口颌乃至全身健康有重要意义。正畸带来的不仅是美丽,更重要的是健康身体与健康人生!

  建议广大市民选择正规的口腔医疗机构、有专业资质的口腔正畸医生进行健康的口腔正畸治疗。正畸改变生活,整齐牙齿,健康人生。

口腔正畸科专家解答市民牙齿矫正疑惑-(2)
口腔正畸科专家解答市民牙齿矫正疑惑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