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首个“中国牙防基金会培训基地”落户烟台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15 14:17:00
A+A- |举报纠错
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专家团讲师张晓姣(右)向烟台市口腔医院书记、副院长孙雅滨(左)授牌

  胶东在线5月15日讯(通讯员 李丹丹 王茜玮) 5月14日,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临床技能培训基地启动授牌仪式暨“粉红行动”超声龈上洁治培训班在烟台市口腔医院成功举办。烟台市口腔医院成为山东省首家“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临床技能培训基地”。

  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专家团讲师张凤秋、张晓姣,烟台市口腔医院书记、副院长孙雅滨出席本次仪式。来自烟台各县市区医疗机构的50余名医生及工作人员参加仪式及专业培训。

烟台市口腔医院书记、副院长孙雅滨致辞

  “希望烟台市口腔医院能够发挥专业优势,借助培训基地培养更多专业化、规范化、高技能的牙周医生,进一步推进地区牙周病防治工作,提高百姓的牙周健康水平。”致辞中,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专家团讲师张凤秋对“粉红行动”首次落地山东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烟台市口腔医院作为烟台市牙病防治指导中心在推动区域口腔健康事业发展所做的努力和贡献。

  “粉红行动”公益项目是由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发起的一项促进全民口腔健康的大型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培训万名基层口腔医生开展规范化的牙周基础治疗、推广牙周病预防理念、促进牙周健康,从而全面提升基层口腔疾病防治能力,培养公众口腔健康意识,促进全民口腔健康水平。

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专家团讲师张凤秋致辞

  “很高兴医院成为‘粉红行动’超声龈上洁治培训基地,非常感谢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的信任,我们将在中国牙防基金会指导下,做好烟台地区牙周疾病基础治疗的规范培训,提升超声龈上洁治规范诊疗水平,切实提高居民的口腔健康水平。”烟台市口腔医院书记、副院长孙雅滨表示,近年来,烟台居民牙周疾病的发病率越来越高,牙周疾病早期规范防治已刻不容缓。

  孙雅滨表示,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中,真正学到知识,更新临床治疗理念,改善和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共同促进口腔学科发展,全面提升基层口腔医疗水平和山东省口腔健康水平,惠及广大患者。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班涉及牙周基础知识、临床检查以及规范化超声洁治的操作要点、口腔健康宣教、牙周健康维护等内容。“这次培训班让自己获益良多,不但获得了与各位专家交流心得的机会,充实了头脑,更通过实操训练,提升了专业技能。今后,自己会将‘粉红行动’理念落实到日常诊疗中,用专业的技能更好地服务患者。”学员曲颖告诉记者。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