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健康医疗信息

热烈欢迎烟台市芝罘区党务工作者及各位领导莅临家美妇产医院参观指导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16 14:22:19
A+A- |举报纠错

  5月6日上午,中共烟台市芝罘区区委组织部组织的全区党务工作者暨专(兼)职组织员专题培训班的各位领导莅临家美妇产医院参观,实地调研指导,了解我院医疗服务和党建工作情况。

  在家美妇产医院院领导的带领下,各位领导参观了我院产科门诊、妇科门诊、党员故事墙、开放式阅览区、检验科、婴儿spa馆、月子休养房间等等。

  我院打造的家美“家文化”和“红帆启航”党建品牌相结合,突出了“树诚信、心服务、新形象、家文化、和为贵”的医院文化和党建精神,得到了各位领导的高度赞扬。

  烟台家美妇产医院秉承“精心服务、患者至上”的诚信理念,提供优质产科、妇科和新生儿科服务的专科医院。医院大力倡导“三个诚信”(向政府做诚信、向职工做诚信、向老百姓做诚信)作为员工思想的导向,渗透进医院文化和临床实践中。医院打造家美“家文化”和“红帆启航”党建品牌相结合,突出“树诚信、心服务、新形象、家文化、和为贵”的医院文化和党建精神,真正让每一个走进家美医院的孕产妇或者病友感受到家美的优质服务。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