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妇保:完善机制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20 14:46: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20日讯(通讯员 李莉) 为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效,蓬莱市妇保院不断完善监督约束机制,按照“从严治党、着眼防范、综合治理”的方针,从强化教育夯实管理入手,认真贯彻“四大纪律、八项要求”,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

  责任层层分解,狠抓工作落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全年工作始终。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卫健局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各项要求,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副院长为副组长,各科室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实行领导负责的长效机制。采取定期听取汇报,分析解决存在问题,对工作进行检查督促和指导,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精心部署,周密安排,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切实抓出成效。

  创新工作机制,提高工作实效。一是调整充实了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体制及时进行转换和顺利交接,明确了职能,卡死了责任。二是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硬措施、硬任务,始终放在心上,紧紧抓在手上,形成反腐倡廉的整体合力。三是严格奖惩和责任追究,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促进行风建设的一项重要战略工作长抓不懈,建立了严密的预警机制和责任追究办法,存在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科室,采取坚决措施,深挖问题根源,限期改正。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