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牟平武宁街道开展第9个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20 16:20:5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20日讯(通讯员 曲书英) 为提高居民签约的积极性,营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良好社会氛围,近日,牟平区武宁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宣传活动,活动中采取现场签约、义诊咨询、健康科普等形式,利用海报、横幅、展板、宣传手册、LED屏、多媒体播放等多种形式举办了一系列大型宣传活动。

  2019年5月19日是第9个“世界家庭医生日”。此次活动中传播以签约服务促进健康管理的理念,引导和带动全社会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认同和支持,切实提高签约居民的知晓率、满意度和感受度,根据国家、省市及区卫健局统一部署,结合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计划生育特殊家庭、重点人群,积极组织医务人员深入社区、乡村、家庭开展一对一重点宣传,动员单位全员参与“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扩大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影响力;健全管理机制,完善健康管理服务团队,明确职责分工,强化单位内部协调配合,为签约服务工作稳步推进奠定组织基础。通过这次活动,更大程度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家庭医生的认识,扩大了居民知晓率和签约率,强化了社区家庭医生组织队伍建设,建立了长效签约机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