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大窑街道医院开展“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22 16:30:2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22日讯(通讯员 高爱华) 5月19日是第九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为提高居民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认识,牟平区大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5月16日在大窑集市开展了以“携手家庭医生,共筑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公共卫生科公卫人员共同向群众宣传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意义、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及基本医疗服务的范围内容等。同时,还开展义诊活动,为群众测量血压100余人次、解答健康咨询50余人、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200多份等。营造出良好的签约服务氛围,提高了签约居民知晓率和满意度。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农村居民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医疗、预防、保健、康复等内容地了解,发挥了乡村医生健康守门人的作用,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