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人民医院组织开展“党建引领,青春飞扬”为主题的趣味拓展训练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23 11:16: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23日讯(通讯员 艾萧 张莉) 5月14-16日,蓬莱人民医院党总支、团总支和护理部联合组织开展了以“党建引领,青春飞扬”为主题的趣味拓展训练。339名蓬医青年分为三个批次来到泰生小镇,热血开启了团队拓展活动之旅。

  拓展活动以团队对抗赛为主线,随机分为9个队伍,各队通过集体讨论产生了队长和队秘,并分别制定了队名、队歌及口号。车轮滚滚、众星捧月、毛毛虫、扭转乾坤、角色大PK、最快穿递……每个拓展项目都充满趣味,绿草坪上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各队队员们团结奋进、顽强拼搏、开拓创新、齐心协力,克服了重重困难,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优异成绩,不仅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与信任,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展示了新时代医护人员团结互助、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活动的最后,大家手拉手围成一个圆圈,分享交流各自的心得与感受。在“我们是最棒的团队”嘹亮的口号声中,拓展之旅圆满结束。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