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市疾控中心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报告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24 10:31:3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24日讯(通讯员 于蓬伟) 按照蓬莱市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全市房屋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危旧房屋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蓬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一时间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全面开展房屋隐患排查工作。

  5月17日上午,蓬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房屋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领导小组针对疾控中心名下所有的老旧房屋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排查。通过排查,发现两户1979年建的砖混结构民宅,抗震能力差,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目前已对房屋居住人员进行了妥善安置。

  对上述排查出的问题,蓬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如实汇报。下一步根据市政府统一安排,将对所报房屋进行整体评估,根据评估结论,我们将进一步做好相关解危工作。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