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观水医院在“家庭医生日”期间开展宣传义诊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24 10:38:1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24日讯(通讯员 姜海领) 2019年5月19日是第9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为更好地宣传解读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引导社区居民了解、支持、接受两项惠民服务,近日观水医院开展了以“我承诺、我服务”为主题的“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义诊活动。

  每天早上六点半,观水医院的义诊车就早早来到社区开始义诊活动。 “医生,近期我手脚经常麻木,看能不能帮开点中药试试?”“近期我经常头晕,帮我量一血压,给我也开点药吧!”“晚上我怎么也睡不着,这是怎么回事。”义诊现场,许多老人都着急上前询问。医务工作者耐心细致地为老人们讲解他们询问的问题,为大家讲解医疗保健知识,认真检查居民的身体状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恰当合理的治疗意见。

  同时结合夏季高温情况,现场向居民发放了环保袋、防暑药等,并提出预防中暑的相关合理化建议,这些做法获得了社区居民的高度称赞。

  此次活动,让广大社区居民不出社区就得到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提高了社区居民的保健意识,让更多居民了解、接受、参与家庭医生式服务模式,对今后听家庭医生签约活动起到积极作用。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