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卫计委新闻

65名海阳“的哥的姐”无偿献血25100毫升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28 12:44:1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28日讯(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于磊 孙芸萍)5月22日上午,烟台红色爱心之家海阳分队组织海阳市出租车司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据统计,当天共65人成功捐献全血25100毫升。

  早高峰刚过,“的哥的姐们”就聚集到了海阳东村平顶大集,大家自觉将车辆停放整齐,整个大集停得满满当当,司机师傅们在市中心血站采血车前有序排起长队,准备献血。

  申少辉是当天第一位献血员,已经献过3次血的他显得很从容,当得知体检合格后他开心的说:“出租车司机经常久坐不运动,饮食和休息也不规律,所以每次献血,就怕体检不达标,所以这次献血前自己也做了些准备。”他的女儿还在上高中,等到毕业后,还会鼓励女儿参加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孙厚军是这次海阳出租车司机献血的倡议者之一,2012年家人的一次手术用血让他对无偿献血有了深刻的印象。他说:“很多人对无偿献血不太了解,当真正需要的时候,才知道血液的重要性,才会感受到无偿献血者扮演着多么重要的角色。有机会组织参与这次无偿献血活动真的很开心,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传播了正能量。”

  近年来,海阳市出租车司机在不断提升行业服务质量的同时,积极投身无偿献血事业,弘扬社会正能量,展现出良好的行业风貌。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