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卫计委新闻

莱州市1.8万人新签家庭医生个性包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28 12:44:1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28日讯(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王雅琳)5月22日,莱州市卫健局召开全市居民健康档案复核、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推进会。全市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公卫科长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居民健康档案复核工作进度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开展情况。通过5月份开展“居民健康档案复核升级宣传月活动”,全市居民健康档案复核率增加12.58%,成效明显。截止3月底,全市个性包签约2.9万人,比2018年增加1.8万人,成绩喜人。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山东省和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2019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通知》,对下一步全市居民健康档案复核、高血压和糖尿病患者管理、老年人健康体检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