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业达医院开展反恐培训 提升防恐能力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29 11:04: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29日讯(通讯员 王仁山) 为提高医院员工反恐防恐意识,提升防范恐怖活动处置能力,昨天下午,业达医院邀请了开发区反恐大队民警杨彪到医院进行专题培训,开发区教育体育和卫生健康局领导、开发区辖区其他卫生医疗部门负责人、业达医院中层干部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现场,民警为大家全面分析了当前的反恐形势,详细介绍了恐怖主义的概念和特点,产生的背景、原因,典型的暴恐袭击案件,恐怖事件的类型、成因,应急处置对策和反恐防范工作的注意事项等五大方面。

  通过培训,大家认识到反恐怖防范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做好反恐怖防范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也提高了大家识别恐怖分子、发现可疑物品、认识恐怖活动的辨别能力。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