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业达医院推出“中草药可邮寄到家业务”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31 09:24:30
A+A- |举报纠错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卫生健康委“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百日行动,“数据多跑路,患者零跑腿”,“一次办好”的相关要求,烟台业达医院近期推出了微信申请中草药邮寄到家业务。

  医院上线的中草药邮寄到家业务,有微信的患者均可申请。患者微信扫码关注小程序,选择中草药/中草药代煎药,上传就诊卡资料,填写门诊信息,中草药即可邮寄到家,为保证药品质量,该业务仅支持同城邮寄。此项业务是业达医院利用“互联网+医疗健康”开展的又一项便民举措,推进了医院卫生服务领域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了门诊服务流程、信息化改造等,减少患者窗口排队等待时间,极大的方便了患者。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