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养生保健 > 呵护女性

比女人脸还重要的3个部位 一定要好好保养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9-06-04 09:07:13
A+A- |举报纠错

  比女人脸还重要的三个地方,一定要学会保养,对于女性来说一旦过了30岁之后,身体胶原蛋白就开始流失,身体抵抗力也会开始逐渐的降低。大家只是一味的重视自己的脸部保养,却忽略了我们身体其他器官,今天一起来看看这三个地方的保养。

  比女人脸还重要的3个部位,一定要好好保养

  1、卵巢

  卵巢功能的健康跟年龄还是有很大的关系,当我们年纪开始不断增加的时候,卵巢功能也会开始减弱很多女性就会出现月经不调的现象,脸部肤色也会开始变得暗淡无光,大量的色斑、色素沉淀开始浮现出来,影响到我们的生育能力和个人形象。

  保养措施:尽量保持自己饮食的健康和均衡,每天抽出30分钟左右时间来进行锻炼,这样可以减少身体的衰老;同时也可以适当的进行一些按摩和推拿,也是能够帮助卵巢保持健康。

  2、乳房

  对女性来说时间不断的流失,乳房的胶原蛋白和我们的挺拔程度也在开始下降,所以很多人乳房下垂问题;甚至有很多的女性患者因为保养不到位,导致乳腺增生、乳腺癌等等疾病的出现,也由此可以看出我们需要时刻注意对自己的乳房健康进行护理。

  保养措施:首先我们不能穿着过紧的内衣,这样会影响乳房血液的循环,诱发乳腺疾病的出现;其次就是可以适当的对我们的乳房进行按摩,这样可以及时疏通已经堵塞的导管,但是我们在按摩的时候需要注意力度,力量过大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伤害也是很大的;最后就是在涂抹精油,这样可以防止乳房出现下垂的现象。

  3、阴道

  对于成年人来说性生活是必不可少的,当我们性生活的次数越多我们阴道就会变得越来越松弛,再加上随着皮肤弹性的降低,很难在回到以前紧致的状态,很多人就开始出现炎症和阴道衰老。

  保养措施:每天需要对自己的阴道进行深度的清洁,这样才能有效阻止相关器官炎症的出现;其次就是我们能在选择私密用品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治疗好一点的避免劣质产品带来的伤害;最后需要多做一做运动哦,比如收缩盆底肌运动,这样可以促进我们的肌肉功能,让阴道变得更加紧致对夫妻生活也很有帮助。

  广大的女性朋友一定不要忽略了这三个地方的保养,不然等到年纪再大一点之后你就会开始后悔,因此从现在开始就认真对上述的三个地方进行保养吧。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