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养生保健 > 呵护女性

1米6的女生多少斤才算胖?怎么做可以有效减肥?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9-06-20 08:50:19
A+A- |举报纠错

  天气一天天的变得炎热起来,女生的装扮也变得越来越清凉。夏天是非常考验女性身材的,一些比较胖的女性就会想尽各种办法来减肥,但是也容易被减肥的各种误区而带入歧路。那么1米6的女生多少斤才算胖呢?怎么做才可以有效减肥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米6的女生多少斤才算胖呢?

  生活中,1米6的女孩子还是比较多的,但是很多女性都不知道多重才算胖,多重才算标准体重。如果自己本身就在标准体重范围之内,还要拼命的减肥,往往损伤的是自己的健康,其实变得更瘦,也毫无健康的美感,所以只想自己的标准体重是多少非常的重要。

  想要知道1米6的女生多少斤才算胖,其实还是要根据女性标准体重计算公式来获得。女性的标准体重计算公式是将女性的身高减去70,再乘以60%,得出的结果上下10%就是女性标准体重的范围。身高1米6的女生经过这个公式计算出来的最佳体重是49公斤到60公斤这个范围内,标准体重是54公斤。所以女生身高1米6,体重超过了60公斤就算胖了。

  怎么做才可以有效减肥呢?

  1、远离零食

  很多女性之所以发胖,除了不运动之外,就是零食吃多了。吃零食包括喝一些好喝的饮料,都能够使人长胖,更别说是油腻的夜宵了。很多女性在谈恋爱过后会长胖,除了心情愉悦,比较舒适之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男朋友买了太多的零食。所以女性想要有效的减肥,必须远离零食。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个方法,带有包装的食物一律不吃,只吃天然的食物,就能够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还能使身体变得更加健康。

  2、坚持运动

  女性之所以不如男性好减肥,其实也与新陈代谢不如男性高有关。所以减肥还是以提高新陈代谢为主,而坚持运动是提高新陈代谢的一个比较好的方法。女性在选择运动的时候,开始一定要选择那些比较容易坚持的运动,并且选择的运动也一定要符合自己的兴趣,不然做运动就像做作业,没有丝毫乐趣自然也无法坚持。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没有哪位女性不想拥有好的身材。如果自身的体重超过了标准体重,就一定要将减肥提上日程,因为过于肥胖不仅不美观而且不健康。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