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健康医疗信息

4分钟看完山东电视台主持人瑞嵩的摘镜蜕变之旅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6-20 11:32:00
A+A- |举报纠错

  端正大方、正襟危坐

  字正腔圆、掷地有声

  思路清晰、谈吐流畅

  为梦想努力从未停止

  

  是山东电视台主持人林瑞嵩

  

  是高度近视患者

  深受近视折磨十几年

  

  选择在烟台爱尔眼科医院

  通过ICL晶体植入手术摘镜

  让视觉重获新生

  近视的苦恼

  和许多想要摘镜的小伙伴一样,瑞嵩一直以来也渴望彻底摆脱眼镜。因为作为一名专业主持人,在主持节目中,必须以最佳的状态面对观众,而眼镜无疑成为他生活和工作中的负累。“身为主持人,我经常因为近视出现很多尴尬的状况。长期配戴隐形眼镜,眼睛干涩发炎更是让我苦不堪言。”瑞嵩无奈的说。

  百度千遍,不如亲身体验

  为了享有清晰视觉,也为了给大家呈现出更好的自己,近日,瑞嵩来到烟台爱尔眼科医院接受了术前检查。经电脑验光、测眼压、角膜地形图、角膜厚度、散瞳、眼底等一系列详细检查后,双眼近视将近1000度,瑞嵩在胡明院长的建议下选择了更适合自己的ICL晶体植入手术。

 
  胡明副院长介绍,ICL手术无需切削角膜,仅在眼内植入一枚晶体,它不改变角膜形态、结构组织,手术可逆、可控性强,晶体视情况可随时取出。所以,针对瑞嵩度数高的情况,ICL不论是从安全性还是术后视觉质量而言,都是最适合的。

  手术很快,没什么感觉

  6月9日上午,瑞嵩进入手术室更换手术服、清洗眼部、进行术前消毒......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手术正式开始。由王首雁院长亲自手术,制作切口、推注晶体、展开晶体、调整位置.......不到十分钟,右眼ICL手术完成, 6月10日上午,瑞嵩又做了左眼ICL手术。手术过程十分顺利。

  术前准备

  “手术太快了,本来还担心我配合不好,但是一切都非常顺利。”瑞嵩说,躺在手术台的那一刻有点小紧张,但在胡院长的安慰下,让我宽心了许多,终于和眼镜说拜拜啦!

  瑞嵩与王院长、胡院长合影

  术后第二天复查,瑞嵩的视力已经恢复到了1.0,视力提升之快,让备受高度近视困扰十多年的瑞嵩直言:后悔没早点手术,想到以后再也不用眯眼找镜头,简直太开心了!想要摘掉眼镜的朋友不要再犹豫啦,心动不如行动!

瑞嵩与胡院长合影

  看完瑞嵩的摘镜过程

  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

  赶紧拨打我们的电话吧

初审:王樱茜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