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运动、快乐无限” —烟台市奇山医院首届趣味运动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6-21 10:41:00
A+A- |举报纠错

  适逢108届国际护士节,为了更好地展现新时代白衣天使的时代风采和竞技热情,增强团队凝聚力。5月6日下午,我院举办了“激情运动、快乐无限”为主题的首届趣味运动会, 15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了活动。来自医疗三科、医疗五科、医疗六科、医疗七科、医疗八科、门诊、物理治疗科、职能科室的八个代表队参加了当日的比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袋鼠跳、两人三足、心心相印、摸石头过河四个项目。随着哨声响起,作为本次运动会的“第一战役”,袋鼠跳参赛选手套上了一个个彩色的布袋,蹦跳中踏上征程,接力选手们聚精会神地等待着,八科选手中小哥哥凭借长腿优势一马当先,可圈可点的表现迅速点燃了赛场的火爆氛围;在接下来的两人三足中,一对对选手虽然个头高低不同,性别不同,但他们动作协调,如鱼得水般前进着;在心心相印这一女生优势项目中选手们配合默契,男选手的表现丝毫不逊于女选手;本次运动会的重头戏莫过于摸石头过河了,各个代表队风格迥异,或求快,队尾选手全程呈金鸡独立状,或求稳,慢动作揪着裁判、观众的心,或稳中求快,配合默契,迅速推进,在大家的鼓励下,最终都圆满完成了任务。场内处处伴欢声笑语,洋溢着轻松与和谐的氛围,平日里工作的疲劳都消散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医疗八科代表队荣获袋鼠跳项目一等奖,医疗六科代表队荣获两人三足项目一等奖,医疗六科代表队荣获心心相印项目一等奖,医疗八科代表队荣获摸石头过河项目一等奖。本次运动会将“趣味”融于“团队”中,既有尽情欢笑,也有团队协作,让大家在运动中彻底释放工作中的压力,享受生活的无限乐趣,更好的为患者健康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