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奇山医院:爱心助老 情暖夕阳红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6-21 10:41:00
A+A- |举报纠错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积极开展延伸护理服务,展示我院护理队伍良好精神风貌及护理文化内涵建设。5月5日上午,烟台市奇山医院副院长于吉广、护理部主任侯绪娜带领护理志愿者一行5人走进烟台恒爱养老院开展“爱心助老,情暖夕阳红”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看望了长期卧床的老年人,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情况,为他们送去富含营养的慰问品和贴心的祝福;并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专业的手法为养老院的工作人员演示如何有效协助老人们翻身、叩背及吸痰等基础护理的方法和技巧,详细解答工作人员日常护理常见困惑等等,敬老院工作人员也向我们表示了由衷地感谢。

  今年护士节的主题是“护士:引领之声——人人享有健康”,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结合自己所学的专业技能服务于老人、护工,延伸了护理服务,诠释了白衣天使的奉献情怀。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