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烟台市气温将明显上升 市民注意防暑防晒

来源:YMG  2019-06-24 16:39:00
A+A- |举报纠错

  “夏至”节气过后,港城的天气总体还算凉快。但今明两天,我市气温将明显上升,今天太阳辐射仍较强,白天内陆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在33℃左右,市民应做好防暑防晒准备。明天,云量继续增多,南风仍稍大,内陆地区中午气温仍较高。从后天开始,气温将小幅回落。

  昨天是“夏至”节气第三天,白天市区上空云量不多,阳光灿烂。在南风助力下,气温较前一天有所上升。凌晨4点,市区最低气温在19℃左右,到上午10点,气温升至27℃以上,此后一直到下午2点,市区气温始终在27℃附近徘徊。

  今天我市继续维持晴好天气,南风,下午开始风力略有增大,气温较昨日上升明显,预计全市最高气温,沿海在31℃左右,内陆33℃。今天紫外线指数为9级,辐射强度较高,市民中午外出时应注意防晒。明天我市云量逐渐增多,全市天气晴转多云,南风,风力仍然稍大,气温变化不明显,中午时分仍稍感闷热。后天云量继续增多,南风风力减弱,气温略有回落。本周四,我市仍以多云天气为主,偏南风,气温变化不大。

  烟台市气象台6月23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晴间多云,南风,风力3到4级转4到5级,最高气温31℃,最低气温19℃。明天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南风,风力4到5级,最高气温30℃,最低气温19℃。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东南风,风力3到4级,气温:28~19℃。(YMG记者 徐鲲)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