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莱州市疾控中心:情系贫困户 粽香满端午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6-24 11:23:4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24日讯(通讯员 王海栋) 轻汗微微透碧纨,明朝端午浴芳兰。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浓厚节日氛围,让特困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6月5日,莱州市疾控中心根据市扶贫办统一安排部署,开展了端午节前扶贫走访志愿服务活动。

  走访工作人员一大早就出发,带着热气腾腾粽子,争分夺秒把祝福和关爱送达贫困户。在贫困户家里,大家围坐在一起吃饭拉家常,“麦子收了没有”,“扶贫公益岗位的工作干得怎么样”,“两不愁三保障还存在什么问题”……走访过程中,走访工作人员还为贫困户带去慰问礼盒,带理发师为他们理发,帮助清理室内外卫生……

  风雨兼程送真情,扶贫事业驻心间。莱州市疾控中心将根据结对帮扶工作的新变化新要求,坚持以贫困户群众满意为目标,把结对帮扶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