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义诊宣传活动助推观水镇“医养结合”有效进展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6-24 14:57:1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24日讯(通讯员 姜海领)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老年人,观水医院结合观水镇实际情况,以医院为主体,以社区服务站为依托,开展“医养结合关爱老年人”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细心、认真地为老年人测量身高、体重、腰围、血压;为老年人进行血常规、尿常规、肝肾功能、B超、心电图等检查项目,有效地帮助老年人实现疾病早排查早发现;同时热情耐心解答关于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健康保健问题,指导老人们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帮助老人们提高健康意识,做到有病早治、无病早防。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向老人们宣讲“以基本养老服务为基础,以健康养护为重点,以自我护理为保障”的养老理念;宣讲“医中有养、养中有医、医养结合、家庭签约”的新型养老模式;宣讲“防、医、养、康、护”一条龙服务体系。

  义诊宣传活动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老有所养、病有所医、医有保障”,感受到“医养结合”给百姓带来的实惠,为观水镇“医养结合”的有效进展提供有力保障。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