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市中医医院开展行政大查房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6-25 15:05:5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25日讯(通讯员 王冕 刘佳) 为了及时发现并解决医院在发展运营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持续提升医疗质量,进一步推进精细化管理,6月10日-11日,蓬莱市中医医院院长吴隆超带领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行政职能科室主任开展全院范围的行政大查房,实地走访查摆并解决问题。

  吴隆超一行通过医疗查房、实地检查、查阅科室各类记录资料、随机访谈医护人员及患者、现场座谈等方式全方位、立体化的了解和查摆相关情况及存在问题。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检查、详细询问,重点围绕医疗机护理诊疗规范、医疗监管核心制度落实、病案首页书写规范、科室综合管理、医护工作动态、患者就医体验、设备运行及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逐一摸排、深入调查,认真听取了解临床一线工作的实际困难和存在问题,并将交流中提出的问题一一记录,能立即解决的现场解决,暂不能解决的,责成职能部门限期解决落实,将进展情况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

  在行政大查房过程中,吴隆超院长及领导班子成员还与医护人员共同探讨认真倾听职工对科室以及医院发展的意见或建议,共商发展大计。据了解,今年是医院发展与改革的关键之年,是迎接“三甲”复审的重要之年,医院定期开展行政大查房,释放了持续提升医疗质量,明确责任使命,进一步推进精细管理的强大信号,将为医院发展、平稳运行,更好地造福广大仙境患者打下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