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妇幼保健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6-26 10:51:0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26日讯(通讯员 栾文) 为进一步引领广大年轻党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充分展示青年党员干部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6月18日下午蓬莱妇幼保健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10名青年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质朴的语言、动人的事例和真实的情感生动的诠释了作为一名青年代表在工作学习中的深切感悟。

  参赛选手的演讲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代表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参赛选手激昂高亢、振奋人心的演讲获得了全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

  经评委评分,共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随后,评委为获得奖项的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以表鼓励。

  通过开展演讲比赛,弘扬工匠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职工始终以主人翁的姿态,为推进建设群众满意卫生健康事业,助力“四个蓬莱”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