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养生保健 > 生活提醒

整容并不是小事 整容前一定要做好这几个准备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9-06-27 10:18:14
A+A- |举报纠错

  每个人都希望能够变得更美丽,很多女性纷纷走上整容的道路,整容项目有很多比如隆鼻、隆胸、割双眼皮等,但是做整容前要了解其相关的事情,做好准备工作。

  做整容前需要做哪些准备?

  1、提前预约

  整容前要提前预约,避开月经期,不能感冒,选择正规的医院和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因为整形项目有很多,每个医生所擅长的整形项目也有很大差异。手术前要和医生沟通好,整形手术不是万能的,并不是想整成什么就是什么。另外整形后有漫长的恢复期,患者必须有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

  2、使用药物方面

  手术前要明确告诉医生正在服用的药物,不然会增加出血的风险。长时间服用阿司匹林或者布洛芬的话会影响凝血功能,增加了出血,此类人群手术前10天要停止使用。吃短效避孕药的人群会增加血栓的风险,尤其做完手术之后需要长时间卧床,容易增加患下肢静脉血栓的风险。

  3、饮食方面

  整形手术前不能吃抗凝血或者抗血小板功效的药物或者中药材,不然会增加出血风险。根据不同的麻醉方式限制手术前的饮食,若是插管全麻或者静脉睡眠麻醉,手术前6个小时不能喝水也不能吃任何食物,排空胃里面的内容物,不然会让胃内的食物反流到呼吸道,轻者会引起肺部感染或者呼吸道异物,重者会导致窒息死亡。局部麻醉的人群手术前避免吃油腻的食物即可。

  4、衣着方面

  整形手术当天尽量穿宽松并且容易穿脱的衣服,推荐裙子或者运动裤。手术时会大范围的消毒,手术后活动不便而且手术部位必须包扎,如果穿得过于紧身的话穿脱非常不方便。做抽脂手术的人群要提前购买塑身衣以及头套,根据手术的范围来选择相应的款式,做完手术后要立马穿上,一个星期内24个小时,不能拖下。一个星期之后每天穿12个小时左右即可。

  5、梳妆打扮方面

  做脸部整形手术的人群当天必须素颜,做私密部位或者腋窝下的手术,应该提前把毛发剔出,这样方便操作,手术前好好的洗头洗澡并且做好身体上的清洁工作。做完手术后伤口没有拆线前是不能碰水的,尽量选择可以防水的敷料,洗澡的时候粘在伤口上,洗完后使用消毒液对伤口进行消毒,重新再次包扎。

  温馨提示

  做整形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简单,需要做好手术前的准备以及手术后的护理,这样才能够提高成功率,让你变得越来越美。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