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养生保健 > 生活提醒

喜欢自拍的女性是什么心理?朋友圈泄露了你的心理特征!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9-07-02 09:23:52
A+A- |举报纠错

  很多女性在自拍时,会打开美颜效果,把处理好的照片发在朋友圈,甚至部分女性一天发多种自拍照,相信每个人的朋友圈都有那么一群人,喜欢自拍的女性到底是什么样的心理特征。

  喜欢自拍的女性心理特征是什么?

  1、自恋但是不自信

  一般疯狂迷恋于自拍的女性很自恋,但是他们可能会有自卑心理的人,对自己不自信。经过研究表明女性的自拍数量和身边比她漂亮的人数目呈现负相关,说白了就是认为自己漂亮,所以自拍。其实内心自信的人群,不需要通过自拍的方式来获得一定的成就感和他人的肯定。

  2、获得他人的关注

  不管在朋友圈表明自己的心情还是拍自拍照,都是想要得到外界的肯定,希望能够获得他人的关注。部分喜欢自拍的女性,内心非常的怀疑自己的美貌,希望能够得到他人的夸赞,来判断自己是否还有吸引力和魅力。经过研究发现,频繁拍照能够增加求偶的机会,大部分男性是视觉动物,他们为了吸引男性不停的自拍。

  3、控制欲、寂寞

  大部分喜欢自拍的人群,不喜欢被别人拍,因为在自拍的过程中能够有一种掌控欲。在自拍的时候能够随意的掌控拍摄的角度以及构图,而且有自主选择权,发现不好看的直接删除或者自己可以把照片进行美颜。另外当女性无聊或者寂寞的时候,会通过自拍的方式来打发时间。

  4、思想开放

  一般喜欢自拍的女性思想比较开放,在传统的思想中,女性就应该保守和矜持,需要摒弃不良的思想。女性在朋友圈里主动展示出自己的照片,说明能够敢于展示自我。玩自拍也只是为了记录美好的时光或者向自己的朋友以及家人来分享自己的感受和美好心情。

  温馨提示

  自拍是现代年轻人的习惯,能记录生活中的点滴美好。但是对于自卑的人群来说要通过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变得更加自信。虽然现在是看脸的社会,但是能力更加重要。努力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比如种花草或者唱歌、看书的方式来让生活变得丰富多彩,保持其乐观的心态,不能长时间待在家里,多运动起来来提高基础代谢率,缓解内心的压抑与焦虑感,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来面对一切。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