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共创健康莱山 11家社区物业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7-06 09:05:5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5日讯(记者 王向荣)7月3日,由莱山区卫健局、初家街道办事处、莱山经济开发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四季花城、碧桂园·凤凰山庄、保利等11家社区的物业公司,在初家街道办事处会议室参加“共创健康莱山物业在行动”启动仪式,承诺为居民卫生健康保驾护航。

  这次活动旨在推进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在初家街道办事处实现全覆盖、无盲点,并且作为共创“健康莱山”的重要举措之一,搭建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到社区居民的桥梁,打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提升国家基本公共卫生项目在封闭式管理小区内的覆盖能力和服务质量。

  启动仪式上,莱山区卫健局及初家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并进行了工作部署,由莱山经济开发区社卫生服务中心与11家物业公司共同签署了长期服务协议,每家物业公司均确定一名专职人员负责社区居民的卫生健康工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65岁及以上老年人健康查体、新生儿和孕产妇随访、严重精障碍患者随访等国家基本公共卫生项目免费向社区居民提供。物业公司在宣传、组织、发动、场地安排等方面给予支持。下一步“健康莱山行”,免费送药义诊活动也将全面覆盖到这些小区。

  四季花城、凤凰小区、凤凰山庄、保利等11家小区物业公司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这些小区将在7月中旬率先开展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工作,有基本公共卫生等方面相关需求的居民可咨询莱山经济开发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周边社区卫生服务站及物业公司。后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还将继续扩大覆盖小区的数量和范围,继续优化服务质量,竭诚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不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