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CCTV13报道过的变年轻的项目!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7-08 10:56:23
A+A- |举报纠错

       央视CCTV 13新闻联播推出《领航科技创新中国》专栏,首期《领航科技创新中国》专栏隆重介绍了我国在自体细胞疗法在面部年轻化领域的成就和发展,以及取突破性的进展,自体生物细胞疗法是直接补充了种子细胞,可以源源不断持续的分泌合成各种胶原蛋白、因子、肽类、氨基酸、玻尿酸等,从细胞根源上解决皮肤衰老问题,是真正的生物除皱、皮肤抗衰技术。

       自体生物细胞疗法由中国医学科学院研发,华怡整形烟威地区独家授权引进,它颠覆了传统抗衰技术大多靠异物合成且兼容性一般的治疗模式,采用国家专利技术提取自体成纤维细胞以及自体毛发角蛋白,私人定制、专人专用,在国家GMP标准实验室里进行科学的配比、培养、扩增,再回输到求美者自己的皮肤真皮层内,因为具有相同的DNA,顾客不会产生排异反应,可有效补充缺失的细胞,改善真皮层厚度,还原肌肤年青力。

       60岁能用上20岁年轻细胞

       可以为顾客提供“青春细胞银行”存储服务,可将自己年轻有活力的细胞存储在国家GMP标准实验室的冷冻细胞库里,专人保管,随时提取使用,等到50、60岁时,可以用上自己30、40岁时年轻的细胞,永葆青春。

       存储年轻开启青春之旅

       有效针对完美修复各类皱纹,自体生物细胞疗法完美修复各类皱纹,额头纹,眉间纹,鱼尾纹,眼周纹,鼻唇沟皱纹,口周纹等。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