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烟台市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行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7-08 11:02:12
A+A- |举报纠错

  近年来,烟台市卫生健康委联合相关部门积极开展打击非法医疗美容活动,取缔了一批非法医疗美容“黑诊所”,保持打击非法医疗美容的高压态势,全市医疗美容服务市场秩序明显改善。但是,非法医疗美容活动具有一定的隐蔽性和反复性,仍然存在不少问题,亟需加以整治。启动仪式上,市卫生健康委通报了当前医疗美容行业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对部门联动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的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将对全市51家开展医疗美容的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重点围绕群众举报问题比较集中的“无资质执业、超范围执业、违法使用药品和医疗器械、违反处方和病历管理制度、消毒隔离和院感管理制度不落实、违反医疗纠纷预防和处理条例”等10个方面展开,严肃查处一批违法违规执业者,取缔一批无资质机构,移送一批涉嫌违法犯罪的责任人,曝光一批典型案例,形成有力震慑,维护群众权益。

  烟台市美容整形行业贯彻“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重拳出击。作为行业领头羊,华怡整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承若严厉抵制假冒伪劣医疗药械,杜绝无执业医师证医务人员在我院进行医务操作,为广大求美者提供“依法、诚信、优质”的服务!

  据了解,超过50%的失败医疗美容手术都是由手术感染造成的。很多不正规的医疗机构没做好充分的准备就进行手术,会严重的影响医美手术的成功率及安全性。在选择医疗机构的时候一要看资质,二要看专家,三要看技术来源,四要看设备,五要看服务。

  另外普通诊所以及美容院级别的机构,是不具备做医疗美容手术资质的,所以消费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