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健康医疗信息

为光明而来——福山爱尔眼科门诊部6日盛大开诊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7-08 14:35:5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8日讯(通讯员 徐小涵) 7月6日,伴随着响亮的《爱尔之歌》,福山爱尔眼科门诊部盛大开诊,烟台市福山区青少年近视防控基地揭牌仪式和“与爱同行,睛彩未来”公益项目启动暨捐赠仪式同时举行。共青团福山区委书记倪璐、福山区卫健局副局长孙振水、清洋街道办事处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孙鹏斐、爱尔眼科山东省区CEO包楼军、烟台爱尔眼科医院院长王首雁、烟台爱尔眼科医院经营院长孙忠玲、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康烨以及福山区各镇卫生院院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福山福地福人居 爱尔之花开遍地

  爱尔眼科山东省区CEO包楼军介绍,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深交所IPO上市医疗机构,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成功运营了300余家专业连锁眼科医院,覆盖全国医保人口超过70%,年门诊量超过650万人。在美国、欧洲和香港开设有80余家眼科医院。烟台爱尔眼科医院是由中国知名连锁眼科医院集团——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投资运营的现代化眼科专科医院。烟台爱尔眼科医院以“共享全球眼科智慧”为发展理念,由院长王首雁领衔,众多眼科精英组成了一支高水平的医疗团队,为胶东半岛眼科患者提供国际水准眼科医疗服务。

  如今,福山爱尔眼科门诊部开到福地——烟台福山,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福山爱尔眼科门诊部是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在福山开设的综合眼科门诊部,设有青少年近视防控门诊、小儿眼科门诊、干眼门诊及综合眼科门诊。同时设有眼健康科普馆,可提供全方位的眼科疾病诊查、儿童斜弱视诊治及青少年近视防控等眼科诊疗服务。目前,爱尔眼科在烟台已经形成以烟台爱尔眼科医院为中心的海阳爱尔眼科医院、莱州爱尔眼科医院、爱尔眼科栖霞门诊部、爱尔眼科福山门诊部的“矩阵”。莱阳爱尔眼科医院和爱尔眼科开发区门诊部正在筹备当中。

  青少年近视防控 注入强劲新动力

  当天,福山区卫健局副局长孙振水与烟台爱尔眼科医院院长王首雁共同为烟台市福山区青少年近视防控基地正式揭牌。福山区卫健局副局长孙振水介绍,“福山爱尔眼科门诊部的开业运营,将为我区优化医疗资源布局、提升整体诊疗能力以及更好保障群众健康,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这是爱尔眼科集团成立至今的使命,为回馈社会,服务社会。

  福山爱尔眼科门诊部与共青团福山区委共同开展了“与爱同行,‘睛’彩未来”的公益活动。活动当天,共青团福山区委书倪璐上台接受了爱尔眼科为福山区中小学生捐赠的青少年近视框镜200副。据悉,今后将在福山区全面开展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和健康用眼知识的公益讲座,使全区各中小学老师、家长和儿童青少年了解和掌握近视防控的科学方法。

  开业期间五重钜惠 镜享优惠好礼不停

  相关负责人介绍,开诊期间,福山爱尔眼科门诊部推出五重好礼优惠。配框架眼镜享受198元和258元优惠套餐,验配角膜塑形镜交1000元抵2000元(单眼500元抵1000元);验配普通框镜可享受四次双眼视功能训练,验配功能性镜片可享受半年至一年每周两次的双眼视功能训练;弱视训练原价80元/次优惠至40元/次;干眼适应症患者均可免费体验2次干眼SPA。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