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观水生院开展冬病夏治三伏贴受好评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7-09 16:19:4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9日讯(通讯员 王永进) 夏季三伏贴治疗可疏通经络,调理气血,宽胸降气,鼓舞阳气,调节人体的肺脾功能,使机体的免疫功能不断增强,从而达到振奋阳气、促进血液循环、祛除寒邪、提高卫外功能的效果。

  观水医院中医科大夫耐心细致为患者讲解了三伏贴的贴敷时间、适应症、禁忌症、注意事项、辩证取穴及不同病症的贴敷药物选择等常识。主要病症为支气管哮喘、慢性气管支气管炎、鼻炎、鼻窦炎、慢性咳嗽、过敏性疾病、感冒及小儿抵抗力弱等。

  经往年接受治疗的患者反应,三伏贴治疗效果明显,能有效提高人体免疫力,减少疾病发病率。对慢性病的复发和症状缓解效果明显。三伏贴治疗逐步得到了当地老百姓的好评和认可,知晓率进一步提高。据悉今后该院将持续每年开展此项目,为广大社区居民健康服务。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