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祛眼袋技术不过关会造成什么后果呢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7-11 15:45:51
A+A- |举报纠错

  整形行业这些年在国内发展相当迅速,除了技能引进,关键是出于国人的消费能力提升后,关于美的追求特别高了。其中,还有部分是因为交不到男朋友的、需在改变形象找工作的、想要进入演艺行业的等等。

  不过,在这时专业医师提醒,手术是有风险的,一定多加注意。在做祛眼袋手术时,假如技能不过关,还会形成以下并发症。

  一、眼袋复发:这主要是出于医生手术操作较保守,移除的眼袋结构量太少,术后结果不鲜明,或者一段功夫后眼袋又重新产生。

  关于此种现象,修复起来较简单。找经验丰富的医生再次进行去眼袋手术,移除足够的眼轮匝肌和肌肤,让眼袋消失掉。

  二、泪小点外翻:轻度外翻用抗菌眼药水滴眼阻止结膜炎症,待消肿后,作眼睑内眦部按摩,如经保守诊治后仍无改善,

  需作内眦Z成形术或部分植皮或皮瓣矫正。

  三、下睑外翻的修复:睑外翻分为三度,一度,睑球分离,泪点泪糊分离。二度,睑结膜外翻。三度,穹窿结膜外翻。轻度者可采纳部分按摩或部分注射糖皮质激素以促使下睑肌肤松解,一般数月即可复原或改善。重者可作外侧V形肌肤切除缝合;或将眼轮匝肌瓣向外上眶缘提吊固定;或利用上睑旋转皮瓣、鼻侧皮瓣、颞部皮瓣矫正外翻。重要者则需行游离植皮矫正术。

  四、下睑肌肤凹陷修复:去脂肪过量或眶隔缝合过紧者则必需再次手术,沿原切口切开,分离肌肤凹陷区及其四周,用四周的轮匝肌和皮下结构修补凹陷。如系眶隔缝合过紧导致,必需切开眶隔进行松解。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