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脸上的咬肌大怎么可以快速瘦脸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7-11 15:53:52
A+A- |举报纠错

  经常用一侧咀嚼食物,这样就会使两侧脸部出现明显的不同。其实,针对这种状况,可以通过瘦脸针的方法来解决。

  瘦脸针瘦脸是利用botox作用于肌肉组织,因常用解决咬肌肥大。

  改善脸两侧大小不一情况的时候,注射瘦脸针只需要在一侧注射,然后经过按摩,使其达到两侧均匀的效果。

  一般来说,医生在进行手术时,需要在注射的地方做好标记,一般是一侧2~3个点。然后对其区域进行消毒,接着就进行瘦脸针的注射。瘦脸针打过10天后逐步展现瘦脸效果,2~3个月达到高峰。

  温馨提醒:打瘦脸针间隔3到6个月后坚持注射,连续5次左右大部分人可维持较持久的瘦脸效果,咬肌越厚,瘦脸针注射后V脸效果就越明显。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