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大窑医院推行医疗与公卫结合 提高工作效率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7-15 14:54:5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15日讯(通讯员 王艺璇) 经过前一天暴雨的冲刷,连续几天的高温稍平缓了一些。一大早,牟平区大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开始忙碌了起来。检验科和放射科的门前排起了长队,前来健康体检的老百姓们已早早地等候在门外;二楼公卫科是反馈查体结果的地方,屋里挤了不少体检结果有问题的群众,宋大夫正详细耐心地指导他们如何按时服药,如何调节饮食,问题严重的还要指导进一步就医;全科大夫办公室是专门接待暑湿感冒、腹泻人群的地方,为百姓和附近在校学生的就医提供了方便;中医科及时推出“三伏贴”,根据“冬病夏治”的理念,采用中医理疗的方式治疗感冒、咳嗽、腰腿痛等病症,极大地满足了老百姓对健康理疗项目的需求…,在医院统一协调安排下,医疗与公卫服务人员配合紧密、流程顺畅,既提高了工作效率,也方便了服务群众,整个医院呈现出一派“忙碌”而“热闹”的气象。

  作为基层医疗服务机构的工作人员,我们付出并享受着自己的工作,将基本医疗服务普及到辖区老百姓身上、将健康理念和服务灌洒到人民群众心上,努力做好医疗事业和公共卫生事业的第一道防护工作。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