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市中医医院召开医德医风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7-15 15:01:3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15日讯(通讯员 王燕) 7月2日下午,蓬莱市中医医院2019年度医德医风建设工作会议在医院党建活动室召开,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吴隆超同志主持,副院长耿义忠同志传达了《蓬莱市卫生健康局医德医风考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蓬莱市中医医院医德医风考评实施细则(试行)》,要求全体医务人员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全面建立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为目标,全面加强医务人员的医德医风建设。

  院长吴隆超同志进行总结并提出以下要求:1、加强医德医风教育,推动广大医务人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利益观,增强职业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形成重服务、讲奉献、自觉抵制商业贿赂的良好风气;2、坚持奖惩并举原则,建立医德考评积分机制,与职称评聘、评先树优挂钩,不断促进医务人员服务意识;3、严格遵守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落实廉洁行医各项规定。

  开展医德医风建设工作,是整治行业不正之风的需要,是适应新形势下为病人提供优质服务的需要。蓬莱市中医医院将不断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工作,进一步弘扬高尚医德,提升服务质量,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