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什么是半永久纹眉?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7-15 15:31:43
A+A- |举报纠错

  纹上好看的眉毛,可以省去每天在镜子前描眉,修眉,一个不顺眼又要抹掉重新画的烦恼。于是越来越多的美眉开始纷纷选择纹眉,打造持久不晕染的纹眉魅力。要说现在哪种纹眉方法特别受欢迎?当属半永久纹眉,不管是从材料还是手法上,都比传统纹眉要优质很多,但是不少美眉还是不太了解,今天来看看吧。

  什么是半永久纹眉?

  半永久纹眉融入韩式纹绣手法,将纯天然植物色素准确注入表皮层和真皮层之间,达到自然的着色效果,不刺激,无过敏反应,而且半永久纹眉使用的色素经过二到三年后会被人体自身吸收分解,颜色慢慢褪去,不会出现变色的情况。相比之前的传统纹眉用料,半永久纹眉更加的逼真自然,安全健康。BUT,让美眉们好奇关键问题来了!

  半永久纹眉维持2-3年,经过2-3年的变化后,求美者可以选择纹绣新的眉形做出改变,不再拘泥于一辈子一种眉形,不用经历一锤定终生的痛苦选择,当然术后护理做的好,还可维持更久。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