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养生保健 > 家庭保健

女性什么时候受孕几率高?想要造人抓紧这些时机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9-07-18 09:15:41
A+A- |举报纠错

  相信对于很多备孕的女性来讲,她们都很希望自己能够成功受孕,而有一些女性在备孕很长时间后,总是不能够如愿,就让她们特别烦恼。其实很多女性不知道的是受孕也是有技巧的,特别是受孕的时间段,如果没有掌握受孕的时机,就很难让自己怀孕因此女性想要怀孕就需要抓紧这些受孕好时机。

  女性什么时候受孕的几率比较高?

  一、排卵期

  一般来说,备孕的女性需要知道自己每个月的排卵期是在什么时候,排卵期的计算时间是从月经开始的那天加上14天就是女性的排卵日,而在排卵期的前5天和后4天进行性生活,受孕的几率会比较高。

  二、白带有变化的时候

  女性一般如果接近排卵的时候白带会发生变化,会出现白带增多并且白带呈透明细胞状,而且触摸白带还会感觉白带粘稠有拉丝,这种情况就说明是排卵期即将到来,这个时候进行性生活能够提高受孕的几率,就算是月经不规律的女性在排卵期也会出现一样的症状。

  三、感觉自己体温有变化时

  备孕的女性要让自己养成一个测量基础体温的好习惯,并且绘制一个体温曲线,在通过几个月的观察女性会发现自己在月经周期的一段时间会出现一个体温变化,而在出现这个体温变化的时候进行性生活的受孕几率会比较高,因为体温发生变化的这段时间说明身体即将接近排卵,就能够让受孕几率提高。

  四、感觉腹部疼痛

  有些女性在排卵期到来的时候会出现排卵痛,而这种排卵痛会小腹疼痛的现象出现,所以自己如果没有出现任何肠道疾病,并且在月经周期的中间出现小腹疼痛时,就可以进行性生活来提高受孕几率。

  同时女性朋友还要知道,女性是有最佳受孕年龄的,如果年龄超过太多也容易降低受孕。深圳固生堂中医门诊部中医内科主任医师蒋红玉曾接受采访表示,女性的最佳受孕年龄是在18~30岁左右,最好不要超过40岁再怀孕,因为女性如果年龄过大卵巢功能会开始衰退,卵子的质量也会下降,就会让受孕的几率降低,而且受孕后也容易出现畸形胎儿。

  总的来说,女性如果想让自己成功受孕就要多方面的结合,而且在备孕期间还要让自己做好一些措施来做到优生优育,只有在正确的时机并且配合正确的方法,让身体成功受孕,并且让自己生下一个健康的胎儿。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