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口腔医院开通支付宝生活号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7-18 15:25:0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18日讯(通讯员 王茜玮)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百日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不断提高烟台市口腔医院医疗卫生服务水平,让患者切实感受到医院“互联网+医疗健康”创新成果带来的实惠与便利,烟台市口腔医院正式开通支付宝生活号。

  通过烟台市口腔医院支付宝生活号,可以预约挂号,自助缴费,还可以查看检验报告,下面就教您如何通过支付宝生活号进行预约挂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烟台市口腔医院生活,或在支付宝“朋友”—“生活号”中搜索“烟台市口腔医院”。

  一、支付宝绑卡部分

  步骤1:选择“诊疗服务”à“我的信息”

  步骤2:点击“我的就诊人”

  步骤3:点击“添加就诊人”

  步骤4:若添加人员有就诊卡,在此处填写相应信息,然后选择“有就诊卡”,点击“立即绑定”。

  若添加人员没有就诊卡,此处填写相应信息,然后选择“没有就诊卡”,点击“立即绑定”,此次绑定生成的就诊卡号是申请人身份证号。

  二、预约挂号部分

  步骤1:点击“挂号取号”à“线上挂号”

  步骤3:阅读预约须知后,按需选择对应的科室。

  步骤4:选择预约日期,然后点选对应的大夫

  步骤5:根据显示大夫现有的号源,选择合适的时间点

  步骤6:点击“确认预约”,随后支付,即可完成挂号。

  最后为大家汇总了烟台市口腔医院所有的预约挂号方式:

  远程预约:

  1.微信:通过“烟台市口腔医院”微信服务号,点击菜单栏“挂号取号”—“线上挂号”进行预约挂号。

  2.支付宝:通过支付宝生活号添加“烟台市口腔医院”,点击菜单栏“挂号取号”—“线上挂号”进行预约挂号。

  3.电话预约:拨打烟台市口腔医院爱牙热线:0535-6228080,或直接拨打相关科室电话。

  现场预约:

  1.科室前台预约:复诊患者可直接在相应科室前台预约下次就诊时间。

  2.自助机预约:持实名就诊卡在院内自助机上自助预约。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