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疾病防治 > 妇科

感染HPV后身体会出现哪些变化?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9-07-19 08:58:33
A+A- |举报纠错

  HPV病毒,一种会导致女性出现宫颈癌的病毒,在近些年的发病率也是比较高的。在生活中有很多女性因为感染这种病毒而导致宫颈癌的发生,而很多女性在赶上HPV病毒后因为没有及时发现而导致丧失性命。所以对于女性来说,要知道身体在感染HPV病毒后会出现哪些变化?才能做到及早发现。

  身体感染HPV病毒后会出现哪些变化?

  一、接触性出血

  女性如果感染上这种病毒容易导致宫颈部位发生病变,而在发生病变后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就会出现接触性出血,会发现自己的阴道有流血的症状。或者是有一些女性会出现月经周期延长,甚至一些绝经期的女性如果感染上HPV病毒就会出现再次月经来临的症状。因此女性要清楚知道,在发现自己有明显的接触性出血时要警惕是不是感染HPV病毒。

  二、有异常的渗出液

  如果女性发现自己阴道有异常的渗出液时就要注意,因为在感染HPV病毒后女性的宫颈会受到影响,会出现一些脓性的分泌物,有异常的白带发生并且伴随着恶臭症,而这些都是宫颈病变前所出现的一些症状。

  三、浸润转移

  这也是感染HPV病毒后的表现之一,在感染上HPV病毒后女性的宫颈会发生病变,而且宫颈会长期处于被病毒浸润的状态下随着病情的发展会出现浸润转移症状,病毒会转移到泌尿系统,会导致女性出现尿频以及排尿困难等症状,或者是病毒会转移到肾脏导致女性出现一系列肾脏异常症状。

  虽然身体在感染HPV病毒后会出现这些表现,但并不是所有的女性都会出现,因为并不是所有女性在感染HPV病毒后都会出现宫颈癌。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妇科主任医师张秋实曾接受采访表示,虽然在目前大多数宫颈癌患者是因为感染HPV病毒导致的,但也有一些女性在感染HPV病毒后在一段时间内会消退,并不会导致宫颈细胞出现病变,所以出现感染HPV病毒的女性并不一定会发生宫颈癌,只是说出现宫颈癌的几率会增加。

  总而言之,女性在感染HPV病毒后,如果病毒自然消失就不会出现以上这些症状,而一旦病毒让宫颈发生病变会出现以上这些表现,而在出现这些表现的时候要及时进行检查治疗,才能够及时控制住病毒,避免病毒转移而让女性性命受到威胁。而且在日常也要做好预防措施,要注意性生活的卫生,而且在发现有出现宫颈炎的时候要及时进行治疗,才能防止抵抗力下降让进去宫颈的细胞发生病变。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