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养生保健 > 呵护女性

生理期皮肤差怎么办?送你4个小技巧能改善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9-07-23 08:51:30
A+A- |举报纠错

  每个女性朋友在生理期的时候都会出现很多的问题,比如痛经等问题,这让女性朋友们非常的困扰。其实,还有一种症状也让女性非常苦恼,我们可以非常明显的感受到,在经期的时候我们会变得非常的烦躁,而且皮肤也会变得特别的差。

  怎么解决生理期皮肤差的问题?

  1、及时的做好保湿工作

  在一年四季,当皮肤出现缺水的情况的时候,整个面部看起来都会比较暗淡,而且女性朋友们在经期的时候,皮肤是比较敏感的,相对来说防御能力也是比较差的,这时候及时的进行补水是非常重要的。建议女性朋友们可以选择低敏类型的保湿产品,因为我们女性在经期的时候本来就比较敏感。

  2、通过按摩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

  大多数的女性在经期的时候,都是比较容易出现色素沉着的情况的。女性朋友们可以进行面部按摩,这样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水嫩,富有光泽。经期的时候很多人的面部油脂也是比较多的,通过按摩可以把身体多余的油脂清除,也可以涂抹一些精油,效果都是很不错的。

  3、不要喝咖啡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因为工作和生活的压力比较大,所以都是比较习惯喝咖啡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喝咖啡很容易引起精神亢奋和情绪紧张的情况,有的时候还会导致月经不调的症状。据悉,经常喝咖啡的朋友,面部色素沉着会比较明显,而且对皮肤的影响是很大的。

  4、经常泡脚

  只要是脚底暖,身体也会变暖的,大多数的女性朋友们在经期的时候都会出现衰老的症状,这时候就可以通过泡脚的方法进行治疗,可以发现坚持一段时间,皮肤会有明显的改善效果。经常泡脚可以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也会让女性朋友们的面部看起来更加水嫩富有光泽,有很好的美容养颜的效果。

  温馨提示

  经期的时候要做好补血的工作,最好是荤素搭配,可以多吃一些铁含量比较高的蔬菜水果。经期的时候也不要吃生冷的饮食,不然女性朋友们很容易出现痛经的情况,对身体的危害是很大的。女性在经期的时候毛孔张开,所以尽量不要用刺激性比较大的化妆品,并且要及时的做好护肤工作,可以每天用温水洗脸。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