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养生保健 > 男性健康

50岁的男人性生活时间多长才算正常?如何延长时间?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9-08-02 08:40:10
A+A- |举报纠错

  50岁男性开始步入老年阶段,此时男性的各个身体机能都容易出现退化反应,所以性功能也会相对下降,性需求不再像年轻一样旺盛。但是50岁的男性进行适量的性生活对身体健康有很多好处。而这就需要男性保持性生活平衡,更加注重性生活质量。

  50岁的男人性生活时长多久算正常?

  关于50岁的男人每次性生活进行多少时间算正常这个问题,其实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分析。只要男女双方在这场性生活中都能得到满足,那尽管性生活时间较短,这也算是正常情况。一般来说50岁的男性性生活时长每次最好维持在1小时内,所以更应该要注重前戏,以此来提高性生活质量。

  50岁的男人性生活还要注重频率,一般来说50男人的性生活频率一定不能太高,一星期进行1到2次即可。这主要是因为人们年纪较大,身体的体力大不如前,过于频繁的性生活更容易引发体力不支,导致精气消耗过度,这不利于人们身体健康;同时年纪较大的人群可能会患有一定的心血管系统疾病,过于激烈频繁的性生活更容易引发疾病发作,可能会存在意外。因此50岁的男性性生活更要注重性生活频率以及时间,正常的性生活时长和频率还需要根据自己身体素质而定。

  50岁男性进行性生活更要注重质量而非时长,但是也可以通过调整性生活状态来延长性生活时长。

  1、调整情绪

  50岁男性在进行性生活时一定要让自己放松下来。这是因为过于紧张的心态更容易造成神经刺激,导致人们出现心率加快,血液循环加快的状态出现。而这样的身体状态更容易引发人们出现体力加速消耗,因此这会直接导致人们更难控制自己,导致性生活时间缩短。所以性生活时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状态,让自己放松下来。

  2、充分的前戏

  在进行性生活时,拥有更加充分的前戏不但能够做好男女双方间的情感交流,更容易延长感官刺激,从而让男女双方都能进入良好状态。因此这样的性生活更加注重质量,也能为双方提供一场满意的性生活。

  50岁的男性开始步入老年阶段,但是这并不代表男性就应该压抑自己的欲望或者没有性需求,从而停止性生活。相反这个阶段更加注重性生活质量,不时进行一场更令人满意的性生活,这更能够为人们的身心健康提供很好的锻炼。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