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观水医院开展2019年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07 15:31:5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7日讯(通讯员 王永进) 今年7月28日,是世界卫生组织确定的第九个世界肝炎日,为号召辖区民积极行动起来,规范检测治疗,遏制肝炎危害,观水医院疾控科在观水大集上举办了以“积极预防,主动检测,规范治疗,全面遏制肝炎危害”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放置了介绍肝炎防治知识的展板,疾控科的工作人员积极向居民宣传了爱肝护肝不滥用处方药、规律作息、均衡营养、多做运动以及接种疫苗的重要性等知识。同时针对市民咨询的如何科学防治肝炎等问题,工作人员都耐心、详细地做了解答。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辖区居民对病毒性肝炎的科学防治以及儿童按时接种疫苗重要性的认识,对倡导更多辖区居民重视、关心肝炎防治工作,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具有积极作用。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